去吹吹风吧

好像忘记在直播了╭(°A°`)╮(下)

*主浩嗨鸭+嘉任(本期嘉宾为——胧门!)

*按照评论区随机掉落其他闯人+盟人+贷人

*欢乐向❗欢乐向❗

*tag打错麻烦私信指出,我回立即修改的!

*大家看文开心!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◎本章涉及cp:嘉任、花浩月远、生意欣胧、甘饭任(一点点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甘望星的青春结束了,因为食堂阿姨的手不抖了。


“来,小伙纸,多吃点,看这脸瘦的。”


阿姨说着,递给了任胤蓬满满的一碗面。


2.

任胤蓬喜笑颜开,甘望星气的要炸。


3.

两人并肩而行,甘望星捏了捏自己的脸颊,又不服气的上手捏了捏任胤蓬,任胤蓬还沉浸在自己被夸脸瘦的喜悦中,任甘望星捏脸也不反抗。


【我的理智告诉我他们是姐弟……不能嗑……】


【甘饭任今天美帝❗】


【语弱艺术生姐姐x直球体育生弟弟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】


【还有肤色差,嘿嘿……嘿嘿……】


【真的没人觉得星星就是那种霸道总裁,蓬蓬就是被囚禁在家的单纯小娇妻吗🤐】


【骨/科我可以!】


【一整个xp发言大会了属于是】


4.

校园里的时光似乎总是过的很快,好像在意识模糊与清醒之间挣扎了几次,又懒散的在纸上写几个字,时针就被拨到了离别。


下午六点,他们放了学,背着书包勾肩搭背的回到寝室。


5.

“大家看了这么久估计也累了吧,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游戏推荐啊,可以在寝室玩的那种。”井胧凑到摄像头面前说。


【啊啊啊啊啊井胧你不要突然凑到人家面前啦,人家还没有做好被美颜暴击的准备】


【狼人杀?】


【井胧的瞳色好漂亮】


【真心话大冒险吧】


【派派!妈妈下了班又来看你了】


【狼人杀yyds】


八人抽(hu)(xuan)决定,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
6.

“我们八个人,一人写三个吧,写纸条上。真心话大冒险都行。然后玩个什么,输了的人抽纸条,抽到什么做什么。”


【好刺激好刺激】


【哇哈哈哈哈哈哈搓手手期待】


最后大家选择了推手游戏,别问,问就是刘彰对这个执念太深。


7.

第一轮,刘彰VS张嘉元。


张嘉元趁刘彰不注意用力推了一下。


8.

鸭鸭扑腾,鸭鸭落水,鸭鸭失败。


鸭鸭抽签,鸭鸭紧张,鸭鸭震惊。


9.

“谁写的女装?!”


10.

【泥塑粉狂喜】


【woc好猛】


【这是我不花钱能看的?】


【OHHHHHHHHHHHHH】


在张嘉元赞助jk裙和井胧赞助长头发的帮助下,刘彰还是完成了这个大冒险。


虽然他坚决拒绝露脸,并且只穿衬衣,坚决不换裙子。


11.

第二轮,井胧VS张嘉元。


张嘉元在井胧的坏笑下,out。


“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今天会选择做什么?”张嘉元读完纸条上的字,然后看了一圈在场的人,最后仿佛不经意一般多看了任胤蓬一眼。


【我没看错吧?是在看蓬蓬吧?】


【暗戳戳的,谁也不知道】


【蓬蓬似乎是在刻意躲他的目光】


【我也觉得,好像是蓬蓬先躲开嘉元儿的目光,嘉元儿觉得不对劲才多看一眼的】


【蓬蓬,如果心里没他为什么要躲他】


【嘉任批刀中捡糖(?】


“我大概,会去买一个夏威夷果味的哈根达斯。”


12.

第三轮,伯远VS尹浩宇。


尹浩宇一直看着伯远笑,就是不出手,两人推推拉拉,最后尹浩宇不小心被自己绊倒了。


“对对手说一句土味情话。”尹浩宇一字一顿的读着要求,读完偷偷瞄一眼伯远说:“啊我知道这个,土味情话。”


13.

尹浩宇:“你有打火机吗?”


伯远(知道答案偷笑版):“没有。”


尹浩宇:“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?”


14.


氢氧根离子刷屏太久,已经累了。


15.

第四轮,任胤蓬VS张欣尧


【父女局啊这是】


【完了我现在怎么看蓬蓬怎么觉得是小女孩】


张欣尧输了。


16.

“谁写的脱衣服???”张欣尧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【????这么劲爆】


【握草不愧是野人】


【发福利了发福利了】


【总觉得今天db上不能搜爸的名字,估计全是午夜场】


【嘶哈😥……嘶哈😥】


【我进直播间捡到一堆衣服,大家快点认领】


张欣尧担心自己直播间被封,只好在井胧的建议下露了个腹肌。


17.

有一个好消息,直播间没封。


还有一个坏消息,直播间崩了。


恭喜张欣尧午夜场又多一素材。


18.

第五轮,任胤蓬VS甘望星


甘望星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水,滑倒了。


这一局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


19.

甘望星很无奈。


自己抽到了厨艺作业——焦糖草莓。


刚想推脱寝室里没锅,井胧就从包里拿了个袖珍锅。


刚想起来没有草莓,伯远就把草莓放到了桌子上。


好不容易做好端上桌,结果大家左看右看找不到草莓在哪里。


21.

大约是因为,锅是黑色的吧。


22.

甘望星:“是这个锅的问题还是草莓的问题哦?”


任胤蓬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只是一种说可能,就是一种猜测而已,不对也别生气,就是吧,这大概和锅和草莓都没有关系?”


甘望星:“时机不对吗?”


井胧:“你是半句不提你自己啊。”


【甘望星笑点输出第一人】


【哈哈哈哈哈胧妈好会】


【梦想中的团综!】


【再长一点吧,我付费都行】


23.

喧嚣热闹之后,晚上九点,嘉宾该离场了。


不管多不舍,不管多难过,总要散的。


24.

限定快乐结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:

1.晚上十点,张嘉元偷偷把任胤蓬拽进厕所,问他:“玩游戏的时候,你躲我干什么?”


任胤蓬:“没有,你看错了,早点睡吧。”


2.总不能让他看出来,我对他有不一样的心思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期嘉宾就结束啦!大家有想看的人、想看的梗,都可以在评论区写下来的,下一期人选还没有人提(疯狂暗示)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